副校(院)长杨忠组织召开两个中青班两委成员会议

2022年12月10日 09:41 来源:进修部 编辑:张瑞

(通讯员 许鑫)128日晚上9点,副校(院)长杨忠组织召开了两个中青班两委成员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由校(院)委委员陈永胜教授主持,进修部、培训部有关负责人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杨忠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下半年以来校(院)疫情防控情况,分析了疫情越来越严重的原因,介绍了学校为保护好学员的健康安全所做的努力和所采取的措施。他指出,学员疫情防控历来都是学校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对两个中青班学员的健康最为关心、对学员的防控最为重视、对学员的管理最为严格。近三个月以来,两个中青班的学员对校(院)的疫情防控给予了充分的理解、有力的支持和配合,充分体现了中青班学员良好的政治素质、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度的政治自觉。

随后,杨忠还传达了校(院)关于对两个中青班学员继续实行从严封闭管理的10条意见,同时对在国家疫情防控新十条"和省二十条"最新政策颁布后,仍然封闭管理的原因作了说明,并就如何加强自我防护,严防死守阻断传染源提出了严格具体的要求。与会学员对学校从实际出发做出的防控决定表示理解和赞同,中青班两委成员一定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校、班主任落实好学员管理各项规定。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