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党政班子进修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4:42 来源:进修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何鹏)9月24日下午,县(市、区)党政班子进修班组织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影片。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认为影片令人感慨、使人震撼,发人警醒、引人深思。大家认识到,这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我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始终践行群众路线,时也要汲取深刻的历史教训,居安思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

观影结束后,家充分认识到此次观影主题党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理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极端重要性,更加明确了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任担当。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之中,做践行爱国主义的表率,奋发有为、奋勇争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懈努力。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