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借他山之石 蓄积攻玉之力

2022年06月16日 16:09 来源: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刘昱杉6月14下午,第二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组织开展第一单元主题第次研讨。政治和法律教研部赵方副教授总结点评雍赟副教授全程参加,班长张宾元主持研讨四位学员结合近期所学内容,依据工作实际,发挥专业特长,展开了一场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交流研讨。

庆阳市委党校的赵远兴教授向大家倾囊相授自己在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及职称评聘方面的一些宝贵经验,建议基层党校教师在课题申报时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地方实际和自身能力水平,做到科学选题等;西固区委党校的雒瑞芸教师结合实际谈了自己关于《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几点思考,认为破解当前党校存在的师资结构不合理等困境需从教师加强学习、党校强化考核管理、地方党委加大支持三方面来破解;庆阳市委党校的沈彦雄教师从一名党校老教师的角度出发,浅谈了自己对青年教师如何讲好党课的一些启发,建议青年教师要选对题、专而精、勤思考、善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党校教师;岷县县委党校的赵晗教师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带领大家再次认识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并呼吁各位党校教师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

赵方副教授就四位教师的研讨发言进行总结点评,对各位发言人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干货满满及其他教师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进行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交流研讨真正达到了分享经验、启迪思想、共同进步、力促提升的重要目的。最后,她就大家密切关注的全省党校系统教学科研评奖活动等问题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充满信心,认真干事创业,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