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祖国 走向复兴

——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期市(州)、县(市、区)选调生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14:09 来源:培训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杨雯娣6月15日,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期市(州)、县(市、区)选调生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省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前开展“歌颂祖国,走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六月的清晨,微风习习,芳草悠悠。全体学员衣着整齐、佩戴党徽、迎着朝阳,精神抖擞地在报告厅前的台阶上列队。上午7: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出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四名出旗手高举党旗,步伐坚实有力,缓缓从远处走来。领誓人展召晖同志带领全体学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言,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其次,朗诵诗歌。19位学员代表齐诵《走向复兴》,带领大家重温我党苦难辉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辉煌成就;最后,所有选调生一起合唱《走向复兴》。全体学员激情饱满,深情演唱,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感悟年轻干部的强国责任和伟大使命。每个人心中都激荡起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誓仪式、歌颂伟大祖国,引导全体学员感悟党的百年历史征程,弘扬伟大爱国精神,激发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增强献身党的事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切实做到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奋斗终身。

班主任宋艳萍、张莹莹老师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