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委党校:全市党校(行政学院) 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4月21日 17:15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编辑:左超元

4月19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王琳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党的事业继往开来,迫切需要党校充分发挥为党育才的独特价值、为党献策的重要功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 自觉把党校姓党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政治方向不动摇、办学方向不偏离。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充分发挥教育培训主渠道、研究阐释主阵地、宣传宣讲主力军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展现党校作为、贡献党校力量。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加强道德修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持线上与线下、“走出去”与“请进来”、常规班次和专题培训相结合,精准高效开展能力培训。要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开展科研咨政,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创新办校,不断优化教学布局,完善课程体系,创新教学方式,健全完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体制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营造优良校风学风,全面提升党校办学水平。要加强党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增强工作合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实现党校事业新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