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和县委党校深入帮扶村开展节前走访 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3日 15:58 来源:西和县委党校 编辑:左超元

(通讯员 王祥)岁末将至,春节临近1月13日,西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会雁带领校委班子成员等一行6,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陪同下,深入所帮扶的姜席镇马沟、姬尧、赵河等三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困难群众送上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详细了解其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尤其是老年人加强身体锻炼和自我防护,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和帮扶干部反映。同时,充分发挥党校优势,积极宣传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党的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两会”精神,鼓励他们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一年党和政府好政策的指引下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慰问活动后,李会雁还调研了帮扶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专业合作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