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委党校:市委考核组考核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2023年01月13日 15:56 来源:敦煌市委党校 编辑:左超元

通讯员 王翼敏2023年1月12日,敦煌市委第考核组一行在敦煌市委党校开展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敦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斌同志对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敦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2022年,市委党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理论学习高度党性锤炼深度业务培训有力度”的工作目标把握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全年共举办主体班次12期,培训干部9100人次;举办“富民兴陇”系列讲座10期,培训干部1800余人;备18堂专题课,组建小分队下基层开展宣讲96场次、培训5900余人;完成并发表调研报告22篇,其中省级刊物7篇、地级刊物6篇;投资15万元新建党校门房和四楼平台卫生间,改造学校监控系统和教学楼水暖管线。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按照“两抓三提升”的工作思路,即抓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咨政能力和办学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赵明同志进行了个人述职,考核组对党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党校干部职工分别进行了谈话圆满完成了党校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工作考核。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