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出席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

2022年09月02日 18:02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供图:高艳萍

(通讯员 孙艺轩)91日上午,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安宁校区大礼堂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副秘书长王俊民,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秀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出席。开学典礼由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主持。

王嘉毅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飞跃性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性意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感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意义,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筑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要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抓住核心关键、突出着力重点,抢抓政策机遇、夯实项目支撑,坚持人民至上、办好民生实事,锻造过硬作风、确保抓实见效,以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精细谋划安排,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王嘉毅要求,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以高水平的干部教育培训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进军在主持时表示,王嘉毅副书记的讲话紧密结合甘肃实际,站位高、思考深、把脉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力争在理论基础、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党性修养、专业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和提高;不断厚实理论功底,提高政策水平,始终保持思想的敏锐性和开放度,用新眼光看待新思维,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领导和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务实举措和过硬能力,切实担负起推动一方发展,维护一方稳定,造福一方百姓的使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厅局级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培训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省直部门处长培训班、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全省女干部培训班等主体班次全体学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4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