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2022年第七期道德讲堂暨员工服务技能大赛

2022年09月02日 16:09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满锦茹)为深入贯彻落实校(院)关于全面提升办学保障水平的具体要求,巩固拓展校(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829日,后勤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打造高品质服务品牌,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目标,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依托校(院)道德讲堂平台,与机关党委(纪委)、工会联合举办了2022年第七期道德讲堂暨员工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副校(院)长辛焕新、杨文福,校(院)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志泰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会主席参加。

比赛现场,副校(院)长辛焕新代表校(院)委作了致辞。他强调,参赛选手要本着“切磋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参加比赛,将竞赛活动变成技能训练的新课堂、技术交流的新平台,形成注重技能、苦练技能、不断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凝聚起一支强大的后勤服务保障力量,以更优质的服务保障水平,助力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共设“前厅接待服务、客房服务、会场服务、厨艺比拼”等竞赛项目,经前期初赛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7名选手参加了当天决赛环节的角逐。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竞技场上争分夺秒、尽情发挥,全面展示了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业务技能。

餐饮技能比赛项目通过对指定菜品和自选菜品的选料、加工等实操环节的比拼,全面考核5名选手们的刀工、摆盘、菜品色香味等方面技能。展示大厅的刀工展示区、兰州特色食品展区、创新菜品展区中琳琅满目的参赛作品全方位展示了参赛选手的厨艺技能,尤其选手们的雕刻作品特别是用西瓜雕刻“喜迎二十大”字样的作品,更是赢得到场领导及与会代表频频驻足观赏和一致好评。

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全程参加活动并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他指出,本次比赛有助于树立岗位服务质量标杆和榜样,进一步加强校(院)人才队伍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要不断开展以比促学、以赛促练活动,切实掀起“学技能、练本领、促创新、提品质”竞技热潮,着力打造一支技术精湛、业务娴熟、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工作团队,进一步推动后勤服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努力提升后勤精细化服务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