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尹弘讲话

2022年06月10日 0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尚钰朝

 

6月9日,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高樯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今天上午,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牢记领袖嘱托,砥砺初心使命,担负时代重任,矢志不渝奋斗,在推动甘肃发展中勇当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富民兴陇新征程中绽放光彩。

  省领导任振鹤、欧阳坚、王赋、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周伟等参加。座谈会由王嘉毅主持。

尹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激励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推动民族复兴、陇原振兴,在陇原大地上镌刻闪亮的青春印记。

  尹弘强调,广大青年要以信念之光照亮人生航向,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将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以勤学苦练之功筑牢奋斗根基,踏踏实实学习,在实践中经受考验和锻炼,为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以青春奋发之力矢志建功陇原,聚焦全省大局挑大梁、作贡献;以明礼向善之德涵养时代新风,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尹弘强调,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坚守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始终与全省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为党的事业广泛凝聚青年力量。各级党委要把青年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坚持党建带团建,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引导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青年代表郭玺、马莎、王飞腾、於若飞、马建、姬永锋作交流发言。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