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活动增友谊 团结协作展身手

——第三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展破冰训练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15:26 来源: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赵晏谊 祚日娜)9月5日下午,根据教学安排,第三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破冰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丁越峰一行共同主持完成,班主任高霞老师全程参与。

此次破冰训练活动共设置“战队组建”、“趣味游戏”、“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战队组建”环节,48名学员随机分成4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设计出队名、队徽和口号,并分别进行展示;在“趣味游戏”环节,通过“相反运动”、“你画我猜”等集体小游戏,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拉近彼此的距离;在“才艺展示”环节,学员们纷纷展示出拿手绝活,有诗歌朗诵、合唱、个人独唱等,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破冰训练不仅增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不断沉淀知识、激发活力、增添动力,为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奠定良好的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