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第二期事业单位中层管理人员进修班赴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2年01月05日 16:09 来源:进修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丁颖1月4日下午,校(院)第二期事业单位中层管理人员进修班全体学员前往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一楼信息港数字运营中心,包括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工业互联网可视中心、大数据中心和互联科普区等区域。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对甘肃省工业互联网平台、资产管理平台、甘肃省医保数据服务平台等信息化平台以及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项目、“裸眼3D”技术运用等互联网技术有了深入了解。

在四楼会议中心,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临军同志介绍了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发展思路、目标愿景以及在开展研发创新合作、推动产学研转化方面的举措和进展,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的合作,发挥国有企业优势,配合做好现场教学活动。

 

接着,吕岑苑女士为大家作了题为《人工智能技术进展和典型应用》的专题讲座,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结合典型案例再现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医疗、政务服务、城市治理、工农业建设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