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党校联合市妇联举办全市基层妇联主席和执委示范培训班

2022年06月30日 10:02 来源:酒泉市委党校 编辑:左超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和实践本领,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不断创新发展。6月22日-24日市委党校联合市妇联举办了全市基层妇联主席执委示范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市100余名基层妇联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妇联、省委党校、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发展理念、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多角度全方位解读,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消化吸收,把理论武装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同时,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与“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增强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现场观摩肃州区官北沟社区居雅苑“红色妇女之家”、西峰镇“智慧娴雅”学堂、铧尖镇家风家训馆、酒泉三味书城“女性阅读之家”4个“党建带妇建”工作示范点,学习借鉴好方法、好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