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委党校(院)在泾川开展骨干师资培训现场教学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08:26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编辑:左超元

(通讯员 6月16日下午,市委党校(院)部分教师在副校(院)长姬明星带领下,与崇信、泾川县委党校教师共40多人,在泾川县开展骨干师资培训现场教学活动。泾川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李永红陪同。

参加培训的市、县党校教师,首先来到吴焕先烈士纪念馆,跟随解说员细读一段段文字、凝视一幅幅图片,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红二十五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吴焕先烈士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在李永红带领下,赴优质苹果产业链党建联盟飞云镇教育培训中心、平凉红牛产业链党建联盟鼎康高端肉牛养殖场开展了观摩教学。

在飞云镇元朝村,从连绵不断的果园道路穿行、参观果树生长管理情况后,李永红饱含深情地介绍全县文化历史渊源、苹果产业发展、党校工作概况,特别是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调研确定2168”发展思路,以新理念、新举措狠抓苹果产业链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决心,给参训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飞云镇党委负责同志通过归纳讲解、播放视频、典型分析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以党建共抓、政策共研、资源共济、信息共享、生产共促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优质苹果产业链建设的做法和成效。

在鼎康高端肉牛养殖场,微微凉风中飘荡着悠扬的轻音乐和红牛哞哞声,看着养殖场的一头头红牛及先进养殖设施,李永红对全县红牛产业链发展情况特别是鼎康高端肉牛养殖特色作了深度介绍。接着,养殖场负责人带领参训教师,一边观看一边讲解了养殖技术、产品经销等情况。

通过半天的观摩,市、县委党校教师对泾川县优质苹果产业、红牛产业发展历程有了深入了解,对产业链建设重大举措、显著成效以及党建联盟新型载体带来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跟踪研究,积极为泾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