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在信息港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13:59 来源:培训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王世磊)5月17日,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在信息港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辛焕新信息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四辈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教学采用实景观摩和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

学员们参观了信息港公司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网络安全板块工业互联网板块大数据板块等内容以及运行的特点和优势,并对医保数据平台、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云上乡村”数字农业服务平台等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大作用的平台和产品表示称赞。

信息港公司是全省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网络安全三大产业链的链主企业,公司自组建以来,紧盯“丝绸之路”大数据汇聚共享的践行者、“慧享生活”应用服务的构建者、“数字甘肃”信息产业集聚的推动者的功能定位,有效整合全省各类数据要素资源和省内外科技企业、技术人才资源,加快推动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我省各领域的应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也将信息港公司作为现场教学点,目前累计举办主体培训班8场次、培训400多人次。

会上,信息港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春雨主持讲座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网络安全专家蔡旭平作了《积极构建信息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的报告,并现场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