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杨文福为分管部门讲党课

2023年06月01日 14:37 来源:信息技术处 编辑:左超元

通讯员 左超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对于党执政兴国的重大意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5月30日下午,副校(院)长杨文福为分管部门讲授题为“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调查研究”的专题党课。组织部、信息技术处、老干部处全体党员参加。

杨文福着重围绕关于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基本原则、科学运用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杨文福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应对新时代新征程前进路上的风浪考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有力举措。

杨文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重大内容,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以自身的扎实工作和务实作风,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经过党课辅导,大家一致认为,杨校长的党课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和工作决策部署,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考,让广大党员聆听了一堂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工作落点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的精彩党课,为我们今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校(院)各项事业发展启发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党课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领会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