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校(院)举办“迎新年 庆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23年01月14日 18:07 来源:工会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魏兰)尺笺送暖,墨香迎春。2023年农历兔年春节将至,为营造吉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14日上午,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工会联合培黎街道建宁路社区“社工委”,举办了“文化进万家 新春走基层”迎新年 庆新春 送春联活动。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凯,校(院)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校(院)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志泰,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纪委)专职副书记武学荣,二级巡视员、研究生部主任武学锋,工会主席付海洋,培黎街道建宁路社区“社工委”书记曹涵冰等领导到场指导。

校(院)工会书画协会知名书法家陈永恭、康民、王建平、成向东、赵望来、任明等到场进行书写。书法家们现场提笔挥毫,随着笔锋或抑或扬,一副副优美的春联跃然纸上,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博得在场群众的连声称赞。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更让大家在翰墨飘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乐呵呵的现场“点单”,请书法家为他们书写自己心仪的春联,当拿到“私人订制”的春联作品时,他们的喜悦与满足之情洋溢在现场不断的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书法家写得很棒,这个活动办得真好!”

今天正值北方小年,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带去浓厚的年味和“福”气,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写出了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映照着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居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的美好景象,展现了对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赓续传承与大力弘扬。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