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调研指导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2023年01月13日 18:27 来源:信息技术处 编辑:汪德瑛 供图:马黎明

(通讯员 左超元)112日下午,常务副校(院)长唐斫带队前往校(院)数据中心、危机管理实训室、媒体沟通情景模拟实训室、教学观摩中心、广播(户外大屏)机房、多功能演播厅等信息化场所,调研和指导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副校(院)长杨文福陪同调研。

undefined

在听取信息技术处关于智慧校园建设的专题汇报后,唐斫对近年来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校(院)智慧校园建设之所以能走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前列,得益于省委和几届校(院)委班子对校(院)工作的高度重视、精心指导和安排部署,也离不开信息技术处部门全体人员的努力和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她要求,信息技术处要继续开发系统功能,充分听取校(院)各部门办公需求,提高广播、录课等功能的使用率,推动提升智慧校园使用效率。要不断丰富智慧校园建设内容,让各类系统更具操作性,通过智慧化管理助力提高教职工工作水平和校(院)整体工作效率。要不断追求卓越,立足当下基础优势,加强调研学习,在后续工作中注重突出实用性功能。要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精心总结建设经验,大力开展相关宣传,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推动校(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