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

2022年12月16日 19:11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李雅佳)1216日上午,2022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常务副校(院)长唐斫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杨忠主持,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同志参加。

会上,校(院)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汇报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培训情况。酒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斌,秦州区委副书记、秦州区区长孟小龙分别代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副厅级)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处级)学员作学习总结。张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甘肃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杜晶,省政府研究室农村经济研究处处长刘鹏飞,甘肃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郜占川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

唐斫代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向各位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培训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这期中青班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特殊年份、特殊时期举办的,时机特殊、意义重大。本次培训班省委高度重视、省委组织部悉心指导,体现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从严管理、学风优良等特点,展现了我省中青年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唐斫就中青年干部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学思践悟提出六点意见。一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典范。用忠诚担当筑牢信仰之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稳思想之舵,用马克思主义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做勤学善思的典范。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当作信仰去追求,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三要做为民服务的典范。要树牢正确政绩观,深入调查研究,善于倾听群众意愿,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四要做求真务实的典范。要做到严以律己,坚持实事求是,努力做好表率,以优良作风推动实践、促进工作、成就事业。五要做担当作为的典范。要始终保持奋发状态,积极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急先锋”,发扬斗争精神,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六要做清正廉洁的典范。要守住内心,正心明德,怀德自重,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在沟通实践中修炼自我,严守廉洁自律的防线。

杨忠在总结时表示,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常务副校(院)长唐斫提出的六点意见,进一步学思践悟,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结业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副厅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处级)全体学员,校(院)办公室、教务处、公共管理教研部、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决策咨询部、进修部、培训部、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