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圆梦校(院)人 运动赛场风采浓

——校(院)参加2022年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收获颇丰

2022年07月04日 14:41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魏兰)近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我校(院)获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省直属机关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本届比赛于4月—6月在兰州举行,设有男子篮球、乒乓球、网球、5人制足球、羽毛球、游泳、围棋、中国象棋、田径、健身操舞共10个项目,校(院)选派100名选手参加了除中国象棋之外的所有项目。校(院)委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多次指示,要求校(院)工会认真做好比赛组织和训练保障工作;训练期间,副校(院)长袁凯多次前往现场看望鼓励参赛选手;校(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力支持参赛选手比赛训练,在部门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统筹谋划、妥善处理工作与训练矛盾,有力保障了选手们充足的训练时间和备赛的顺利进行,展现出良好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经过激烈角逐,校(院)篮球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首进16强,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这与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教授亲自担任领队、现场指导训练,副校(院)长袁凯多次观看并指导比赛,校(院)委委员张志泰身先士卒、积极参与,王茂生教授深入分析、认真教练,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是分不开的。

校(院)网球代表队在男女乙组比赛中双双取得好成绩。其中,崔吉磊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三名,石福万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八名,武学荣与石福万组合获得男子乙组双打第七名;鲁晓红刘新异邱淑娟分别获得女子乙组单打三名,独揽冠亚季军

羽毛球赛共有93支代表队、708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经过六天的角逐,校(院)羽毛球队获得乙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个人单项中,张安军、高继明组合获得男子乙组双打亚军,张曼、王晓英组合获得女子乙组双打第六名,高继明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八名,洪艺郡、王鑫分获男子乙组单打第九名。

游泳比赛我校游泳健儿王建强获得男子组50米蛙泳第六名,魏欣获得女子组100米蛙泳第三名、50米蛙泳第五名。

围棋比赛共有72名选手参加,黄宁、韩永忠、符晓波三位“老将”沉着应战,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分别获得第8名、第18名、第24名的好成绩,在强手如林的省直棋坛,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同时,黄宁、韩永忠根据已有段位和比赛成绩,甘肃省围棋协会授予他们业余5段称号。

在田径比赛中,研究室女将侯咏彤力克众雄,斩获女子甲组3000米第五名。

undefined

健身操舞比赛于6月28日在兰州火车头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省直机关50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院)选派陈晶莹、雍赟、马海晓等16名队员上场参赛,比赛中她们个个精神饱满、步法整齐、神采飞扬、姿态优美,最终以总分90.67的高分荣获二等奖。

通过两个多月的辛苦付出,校(院)健儿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党校(行政学院)人的健身成果与精神风貌,彰显了为集体荣誉而战的团队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