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现场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2022年06月23日 19:46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供图:高艳萍

(通讯员 李雅佳)622日下午,校(院)在甘肃建投挂牌成立现场教学科研基地,标志着校(院)与甘肃建投校企合作迈出关键一步。校(院)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副校(院)长辛焕新,校(院)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校(院)委委员、决策咨询部主任李秉文,办公室、培训部、研究生部、机关党委、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校(院)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宣读了《关于在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现场教学科研基地”的决定》,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共同为基地揭牌,副校(院)长辛焕新与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军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苏跃华在致辞中表示,甘肃建投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为党校开展现场教学提供生动的课堂,为党校理论培训提供鲜活的实践,为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提供坚实的基础。甘肃建投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省委党校的校企合作,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国企独特优势、深度开发教学科研资源,高标准建设好、开发好、利用好现场教学科研基地,努力为全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更多更优的教学资源,打造一流的党校(行政学院)现场教学科研基地。

刘进军在致辞中指出,校(院)与甘肃建投合作共建现场教学科研基地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和全省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党校(行政学院)与甘肃建投在夯实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人才培养及以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有许多互补性和共通性,加强校企合作,对于深化教学培训改革,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和实现“再造一个甘肃建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进军强调,校企合作为双方单位高质量发展,共同提升社会影响力,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要以打造“全省一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现场教学科研基地”为目标,进一步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共建共享、促进发展。要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在党性教育、人才培养、调查研究、科研攻关、智库建设等具体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协作,在党建引领发展上取得实效,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成效,在研究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上取得突破。要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的人才优势、智库优势和理论研究优势,推动“四强”行动与甘肃建投高质量发展有机嫁接,齐心协力推动形成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联动互促的良好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