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带队走访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1月31日 17:53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田杉)1月31日,正值农历除夕,万家团圆的日子。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带队走访慰问安宁校区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美好的新春祝福。副校(院)长杨文福,办公室、组织部、保卫处、机关纪委、工会、老干部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刘进军一行先后来到办公楼门卫、中门值班室、园林科、家属院、教师公寓、学校北门、车队值班室、劳动服务公司、西食堂、锅炉房、体育馆、教学楼、学校南门、保卫处监控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安保、保洁、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在岗职工一一握手致意,向大家恭贺新年。

走访过程中,刘进军指出,过去一年,校(院)各方面建设发展成效显著,这与后勤保卫每一名员工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党校(行政学院)人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保持饱满的精气神,为推动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院)长辛焕新、一级巡视员王伟同日在雁滩校区看望慰问了保卫处、学员公寓楼、体育馆、动力一科、物业值班室的一线工勤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