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进修班结业

2022年01月18日 09:55 来源:教务处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武永辉)114日下午,第二期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进修班举行结业座谈会。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徐建群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班长和4学员代表全班结合学习培训情况,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大家认为,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张弛有度、教学方式多样、学习氛围浓厚,大家各方面都有所进步,学习氛围浓厚

徐建群进修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他在讲话中对学员取得的重要收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讲忠诚,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二是要讲党性,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三是要讲学习,始终注意提升本领;四是要讲职责,始终做到干事担事;五是要讲规矩,始终做到存戒惧、守底线。

教务处、甘肃发展研究院、进修部、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座谈。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