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给一线“守护员”

——校(院)慰问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

2022年04月01日 10:02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张星为进一步坚定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动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干持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3月30日下午,校(院)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志泰带领防控办有关负责同志赴疫情防控一线慰问校(院)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对各个服务点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志愿者工作强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为他们送去校(院)的问候和关怀,鼓励引导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厌战、不松劲,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张志泰一行与各服务点在岗志愿者进行了细致交流,体验了各项防控措施,询问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他叮嘱志愿者们,在“疫”线提供志愿服务,为群众分忧,是全校(院)学习的榜样,大家既要把志愿服务做实做细做到位,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有困难要及时反映,校(院)将及时协调解决。在岗志愿者们对校(院)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添彩,为筑牢联防联控防护墙贡献自己的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