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5日 18:18 来源: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徐世平)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2022114日上午,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院)机关纪委书记何建同志列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建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

会上,党支部和党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找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何建同志点评时指出,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工作总结认真,准备会议充分,会议过程扎实。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做到党校姓党,坚决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支部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等各项工作。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查摆的问题,梳理归纳内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完成整改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