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1级法学理论专业开展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和写作专题辅导

2023年3月28、29日,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副主任、法学理论专业导师组副组长徐世平教授先后2021级法学理论专业(三)班、(四)班讲授了《校(院)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和写作》。

                  


徐世平详细介绍了校(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从论文选题、论文写作、形式规范、内容要求和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辅导,建议研究生论文选题要严格学科范围,尊重学术兴趣,结合自身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问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实践难题,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提升工作实践能力。


在问答环节,徐世平耐心解答了研究生关注的问题和写作的困惑。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时间,科学制定论文目标,强化科学研究动力,努力提高个人的学术素养和学术道德,在学习与研究中脚踏实地、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开拓者、创新者和奋进者。



(秦璟/文、图  曹建民/审核)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