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法学理论专业举行2021级第一批次在职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1年10月12日下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法学理论专业举行2021级第一批次在职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法学理论专业导师组副组长、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副主任徐世平教授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法学理论专业导师组组长、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曹建民教授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对2021级在职研究生到校(院)学习表示欢迎和祝贺。

曹建民介绍了法学理论专业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导师组各位导师的研究成果和讲授课程,介绍了毕业研究生的成长成才状况。曹建民指出,各位研究生要认真学习2021年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常修常炼,终身学习,对党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到实事求是,掌握调查研究,摸实摸透情况。听真话、察真情,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深入分析思考,找到事物的本质和规律,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校(院)研究生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提高党性修养,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

会议指出,校(院)研究生的培养目标是塑造高层次理论人才和实践人才,研究生要落实校(院)开学第一课的要求,遵守校(院)研究生管理制度,制定学习计划,修完学习课程;制定读书计划,提高学习能力;制定研究计划,解决实践难题。

会议强调,校(院)法学理论专业研究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个人兴趣、专业要求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提高斗争能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奋斗目标。

法学理论专业部分导师、秘书、各班主任和2021级第一批次在职研究生参加了导师见面会。

(徐世平/文   彭芙蓉/图    曹建民/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