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学者 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百年中国共产党 推进政治建设法治建设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研讨会

2021年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政治和法律教研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教师深切认识到,“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省级校(院)”需要“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教研部”来支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教研部加强理论研讨,参与各类学术交流。

                                                                 



2021年7月24、25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百年中国共产党推进政治建设法治建设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研讨会在浙江嘉兴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秘书长、原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时和兴,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周佑勇教授、副主任肖立辉教授,中共嘉兴市委书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院长张兵,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研讨会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与法律教研部和中共嘉兴市委共同主办,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嘉兴行政学院)承办。来自各省级、副省级城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校(行政学院)、铁道党校等负责同志和政法教研人员近150人参加。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副主任徐世平教授提交论文《调控模式的变迁:从政策调整到法律规范为主——中国共产党解决甘肃“三农”问题的历程和经验研究》,以文参会。

(徐世平/文、图  曹建民/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