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1030日上午,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建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曹建民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准确体察中国国情、深刻把握发展大势,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必将指引亿万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阔步前行。

曹建民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及时将精神实质纳入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带头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努力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上,曹建民还传达了关于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意见和《中共甘肃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并就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方/文 曹建民/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