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召开在职研究生2020级法学理论专业导师见面会

2020年9月17日下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举行在职研究生2020级法学理论专业导师见面会。

法学理论专业导师组副组长徐世平教授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法学理论专业导师组组长、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曹建民教授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对2020级在职研究生到校(院)法学理论专业学习表示欢迎。

曹建民介绍了法学理论专业导师组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学术背景、科研成果和讲授课程。

会议指出,校(院)研究生的培养目标是塑造高层次理论人才和实践人才,各位研究生要落实副校(院)长杨文福开学第一课的要求,按照校(院)研究生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强调,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学习做人,德才兼备,恪守法律底线,提高党性修养。要学习知识,充分运用好校(院)这一平台,向导师学习,向实践学习,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要研究社会,运用法律知识,培养法治思维,强化问题意识,培养学术兴趣,遵守学术规范,形成研究成果,解决实践难题。要珍惜机会,克服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克服家庭与学习的矛盾,完成研究生学业。

法学理论专业全体导师、秘书、各班主任和2020级第一批次在职研究生参加了导师见面会。

徐世平/文  彭芙蓉/图   曹建民/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