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19级法学一班学员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

11月9日,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19级法学一班全体学员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性通识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初冬的兴隆山峰峦错峙、松柏掩映,张一悟纪念馆座落在山下,庄严肃穆。作为中国共产党甘肃建党的创始人之一,张一悟在陇原大地播下革命火种,把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为甘肃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

              

全体学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雕像,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员们还仔细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了解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观看丰富的图文资料,更加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

学员们一致认为,开展此次党性教育很有意义、很有必要,是一次难得的找回初心之旅、净化心灵之旅、锤炼党性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精神,结合党校学习,进一步历练本领、增长才干,为全面做好本职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冯泉山/文、图  曹建民/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