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5日上午,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以专题党课的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曹建民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这一主题,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结合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工作实际,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就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的依法治国以及依法执政能力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探索实践,逐步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保障,也为新时代推进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我们必须要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才能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并就教研部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曾荔/文    曹建民/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