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督查

校(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督查

 

(通讯员黄婕)按照校(院)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要求,为确保校(院)各部门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扎实开展,结合校(院)“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督查,校(院)主题教育督查组于425日、428日上午对校(院)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情况显示,校(院)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均能按照校(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安排扎实、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有的部门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有的部门边开展学习、过交流研讨。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学习热情高涨,有的同志临近退休,仍严格要求自己,扎实进行学习;大部分同志在学习中把问题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边学习、边查摆、边检视、边整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督查中也发现个别部门的个别同志存在对学习重视不够的问题。督查组督促部门和个人按照工作要求进行了整改。下一步,督查组将按照校(院)委工作安排,及时开展主题教育督查,促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