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424日至28日,组织部党支部按照校(院)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严格落实部署安排,积极做好校(院)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各项学习活动。

 

读书班学习期间,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校(院)领导、中央和校(院)专家学者所做的专题辅导报告,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仔细专心听讲,扎实做好学习笔记。在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交流研讨的同时,严格按照读书班学习安排,自行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发言。每次学习均由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书籍,全体党员分批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既是理论学习,也是精神洗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彰显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集中反映了当代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和精神旗帜。

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主要是要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持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交流研讨时注重与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理论、谈心得、提问题、摆措施,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学习始终,切实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院)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校(院)组织人事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的各项要求,从而更好地指导工作、提振信心、增强动力。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