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三抓三促”行动督查组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校(院)“三抓三促”行动督查组

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4月7日下午,校(院)“三抓三促”行动督查组组长、校(院)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志泰主持召开第二次督查组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校(院)“三抓三促”行动督查工作统筹推进阶段相关事项。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工作人员作风拖沓散漫问题的通报》和《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会议要求,督查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借鉴,在督查工作统筹推进阶段认真查找校(院)各部门在工作作风、群众立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举一反三,促进工作质量与效率进一步提升。

 会议指出,按照督查工作整体实施步骤,目前已进入统筹推进阶段,按照一周一报告、一月一汇总的工作机制,每周将对至少两个部门随机抽查执行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6月份完成第一轮督查。为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使督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结合督查组成员所在部门职能,会议对督查组内部分工进行了再明确。其中,办公室相关人员重点负责统筹协调,跟踪校(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和《推进表》落实情况,按照“应督尽督”要求,制定计划和台账,定期督办、落实、督促检查,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为督查工作打好基础。组织部相关人员重点负责督查各部门的工作纪律,同时开展班子运行、干部队伍调研,并将督查结果应用到干部平时考核等工作中。机关党委(纪委)相关人员重点负责对各部门的党建、主题教育、工作作风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协同做好工作纪律督查。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