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光辉业绩 凝聚奋进力量——组织部党支部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缅怀光辉业绩  凝聚奋进力量

——组织部党支部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通讯员杨阳)11月30日下午,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中华大地笼罩在巨大的悲痛之中。校(院)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深切悼念这位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12月6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举行,校(院)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全程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在线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过程中,支部党员深深沉浸在悲痛之中,起立默哀,深切悼念。追悼大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踊跃发言。

“通过收听收看此次追悼大会,深刻认识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更应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遂行前辈们的殷切嘱托和期望。”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基于此,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

“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团结一心。”

“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职责使命,就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

… …

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和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