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通讯员 刘雪琼)10月27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校(院)委委员、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张志泰同志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伟大成就,科学刻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彰显了百年大党复兴强国的坚强决心,体现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以及守正创新的坚定意志。

张志泰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对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组织部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把握好“新征程、新成就、新变革、新飞跃、新形势、新斗争、新的现代化、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保障、新的战略规律”等十个新亮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组织部要带头落实校(院)委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努力建设堪当校(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继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