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72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组织部负责人张诤同志主持会议,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长孙伟同志在719日出席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干部大会时的重要讲话和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720日上午召开的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722日上午召开的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特别是对会上刘进军同志对干部人才工作的新要求作了重点学习。

会议强调,组织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素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服务校(院)发展的新要求,广大校(院)职工的新期待,主动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长孙伟同志和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转变工作作风,破解工作难题,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提前谋划,主动衔接,主动作为,积极完成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不推、不靠、不拖,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用心用力完成工作。四是要从严要求,传导压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五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还就近期和暑期组织部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康晖天/文  刘雪琼/图  张诤/)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