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党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省委党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冯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杨忠主持。副校长孙秉文、袁凯,副巡视员吴永建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杨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先进生产者的决定》。孙秉文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党校系统2016-2017年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科研成果奖的决定》。

会议对2016—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李含琳等17名优秀教师、王文扬等32名先进工作者和潘经明等4名先进生产者,2016—2017年度荣获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的兰州市委党校等6个单位,2016—2017年度荣获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吴晓军等174名同志予以表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张建君教授、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树祥、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马桂芬博士分别代表获奖者发言。

冯湖代表校委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的全校教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党校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冯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教学科研智库和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省委党校教师队伍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令人敬佩,值得尊敬。党校要带头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真正把优秀教师作为办学立校的第一资源,真正把人才强校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形成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校风。

冯湖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党校教师队伍的新要求。 党校教师无论是在课堂讲台上,还是在各种论坛、学术研讨中,都要把党的旗帜亮出来,坚决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都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团结统一和权威。始终铭记“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

冯湖指出,面对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全校教职工要切实振奋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自查自纠来解决问题,努力营造一种敢于担当、崇尚实干、注重落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一支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感召力强、清正廉洁的党校干部队伍,形成一个上下齐心、层层负责、一抓到底的良好工作局面。

最后,冯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贴全省工作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积极作为,不断谱写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绚丽篇章!

(组织人事处 李硕/文 报刊部 孙涛/图 王宏图/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