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在哲学教研部党支部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在哲学教研部党支部

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通讯员朱良钰)7月31日下午,哲学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在教研部办公室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君才同志主持。

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出席研讨会并做专题辅导。他认为,在中国共产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版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在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指出:学好讲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智库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哲学教研部在落实校(院)委要求方面走在了前列。

王伟教授讲授题目是: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校(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他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一是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容;三是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刻内涵;四是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具体要求;五是正确运用方法,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随后,哲学教研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就最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踊跃发言。

最后,王伟教授作了总结,他强调指出:我们校(院)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体现出我们的特色,我们不但要自己要学好,还要给其他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辅导好,这就要求我们在学习中一定要学懂弄通悟透,不但会说学术话,也会说家常话,不但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但要在讲坛上会讲,还要在实践中会用。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