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哲学教研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 朱良钰)1120日下午,哲学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君才同志主持。

李君才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研究国际国内形势,结合本省实际,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为我省的发展出谋划策。作为党校教师,要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会公报中的13个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的相关内容,开展教学、科研和智库工作,将深入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领会好,传达好。

李君才同志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自觉研读,对比新旧条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党校(行政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