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哲学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月27日下午,哲学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常务副校长范鹏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指导。会议由哲学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李君才同志主持,哲学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哲学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李君才同志代表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作了说明。宣传委员朱良钰同志对哲学教研部党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向各位党员同志作了汇报,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直发[2018]1号文件《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随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确定的主题,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和党员个人交流发言后,范鹏同志充分肯定了哲学教研部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守大道,走正道,能悟道。守大道就是要讲政治,走正道就是要讲道德,有德性,能悟道就是希望大家能在学问上登堂入室,悟人生之至理,学会做人,懂得做事,无愧师名。二要追求真理,崇尚学术,修成正果。三是希望教研部团队合作上继续精诚团结,教学科研上继续精细耕耘,学术研究上实现精准发力。同时,范鹏同志也对哲学教研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二是保持学脉传承,三是搞好人才梯队建设。

(哲学教研部 朱良钰 /文、图 李君才/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