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第五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破冰训练教学活动

3月1日上午,哲学教研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员管理处组织第五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破冰训练教学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37名学员通过破冰而相互了解、熟悉。

这次破冰教学活动由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成兆文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李振佑、学员管理处翟晓岩及哲学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计8位老师参与。

破冰的主题是:“敞开你我心扉,实现团队共融”。破冰活动过程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自我介绍和复述。第二环节组组间及个人间的复述。第三环节表演节目。第四环节点评。各位学员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积极交流、热情合作,体现了健康向上的心态。尤其在节目的表演中,大合唱、猜谜语、诗歌朗诵等不同形式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沟通、合作与交流,达到了学员间相互熟悉的目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融入到党校的学习环境。

通过这次破冰,展示了学员们的活力,体现了中青年干部敏捷的思维、良好的口才和出色的记忆力;增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他们不同工作经历、不同专业背景的相互交流,为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破冰训练成效明显,得到了全体学员的好评。

(哲学教研部 刘银军/文、图 李君才/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