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 动员部署会议

(通讯员  朱柏萍)近日,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教研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研部党支部书记王锐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和校(院)关于“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并结合校(院)工作实际,对本部门“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省委省政府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聚焦党校(行政学院)主责主业,以如坐针毡、如芒在背的紧迫感,紧跟快跑、跳起摸高、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使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升、事业发展明显进步。

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做好教研部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工作。一是强化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强化落实。着力深化教学改革,按照一人一堂精品课的要求,打造教学精品课程,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育培训质量。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集中优势力量进行研究,积极参加有关研讨会和论坛,形成高质量科研决策咨询成果。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强化效能。注重效率,提升效能,任何工作定了就干、干就干好,以高效率、高效能推动教研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共党史教研部 朱柏萍/文 王锐/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