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党史教研部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1月12日上午,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研部党支部书记王锐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以及校(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作为党校教师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把握好政治全局,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的基础上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

全体党员认为,作为党校教师一定要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系统研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的经典著作、党史国史重要文献和中国历史文化经典,夯实在党校(行政学院)做学问的思想、学术和文化根基,不断拓展学术视野,研究现实问题,夯实能力基础,着力提高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工作的水平。此外,全体党员还认为,要提振信心、凝心聚力,以整改促进校(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升。

最后,还对2020年教研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并就做好2021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教研部教研人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有作为、有影响的教研部,为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范景鹏文/图  王锐/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