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范景鹏)12月21日下午,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努力做好教研部教学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校(院)务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教授,教务科科长侯兴成,教研科科长雷鸣,教研科副科长姬慧娜参会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指导教学工作,会议由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王锐主持,教研部部分党员参加。

会上,校(院)务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教授首先介绍了这次调研的目的。教研部党员围绕做好校(院)教学工作畅谈了各自的想法,有针对性地提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接着,校(院)务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教授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教学是党校(行政学院)的中心工作,各位党员围绕主题对做好新时代校(院)教学工作提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教务处将认真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校(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年多来,校(院)教学工作在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教授的领导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具体体现在:一是主体班次培训人数创历史新高,二是教学质量明显提升,三是在教材建设、制度建设、现场教学等方面着力补短板,四是广大教师对上好主体班次课程更加重视,五是教学创新项目取得新成效。他认为,尽管校(院)教学工作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因此,包括中共党史教研部教师在内的全体校(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努力,不断把校(院)教学工作做好更好,为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王锐作了总结,他指出,要以这次校(院)务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教授等莅临教研部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并指导为契机,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扎实准备,突出主业主课发挥作用,不断把教研部教学工作推向新台阶。

          (中共党史教研部 范景鹏/文  王锐/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