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范景鹏)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21日,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和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共同在校(院)北山林场举办题为“学习和弘扬八步沙精神 积极参与兰州生态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两个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两个部门党员沿着罗九公路沿山而上,登山观景,“看层林浸染,万山红遍”,深刻感受解放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兰州南北两山绿化的巨大成就。午后,在秋日阳光的普照下,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范景鹏副教授主讲“学习和弘扬八步沙精神积极参与兰州生态建设的专题党课。范景鹏副教授从学习和弘扬八步沙精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是讲好甘肃故事、展示甘肃形象的现实题材,是建设美丽中国、构建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动力榜样,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典型,是愚公移山精神在新时代新领域的弘扬和发展等五个方面讲授了学习弘扬八步沙精神的主要内容。

党课结束后,邱红梅院长作了总结,指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使两个部门的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发挥八步沙精神在党员干部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激励大家投身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山川秀美的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中共党史教研部 范景鹏/文、图 王锐/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