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党史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

(通讯员 范景鹏)为了交流教学经验,有效提升教学授课质量,严把主体班次“备课关”,根据教务处的安排,630日晚,中共党史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教授、教务处教研科副科长姬慧娜参加集体备课会并指导,中共党史教研部部分教师参加集体备课会,集体备课会由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王锐教授主持。

集体备课会上,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范景鹏副教授和李红霞副教授分别就新专题《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和《从创建中国共产党到成立新中国》进行了说课,他们从课程的教学目的、授课思路、框架结构、重要观点、教学方法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完整展示课件。随后,参加集体备课会的各位老师围绕新专题,在指出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最后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两位老师为准备新专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指出要按照“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修改完善新专题,精心打磨专题内容,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增强语言表述规范性,提高吸引力和感染力,为在主体班次讲好新专题做好充分准备,不断提升主体班次教学的教学质量。

 

           (中共党史教研部 范景鹏/文 王锐/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