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范景鹏)421日上午,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锐同志主持,教研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锐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4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4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接着,王锐同志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成为我们党领导人民凝心聚力战胜疫情的重要力量源泉。这种伟大精神主要表现为:坚定信念、共克时艰的顽强意志,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同力协契、众志成城的优良品格,不畏险阻、英勇奋战的昂扬锐气,休戚与共、大国担当的博大情怀。用伟大精神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敢于斗争、一往无前,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随后,其他党员也围绕主题党日主题谈了学习体会。

此外,王锐同志还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和校(院)委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上述会议和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支委会宣传委员范景鹏同志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党史工作要点。

最后,王锐同志还对开学以来的工作作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以及创新工程教学科研项目的申报作了安排部署。

           (范景鹏/文、图  王锐/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