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017日上午,中共党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锐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以及省委书记林铎署名文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省长唐仁健署名文章《牢记嘱托加油干砥砺前行谱新篇》等重要讲话、文件和文章的主要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成就,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共同奋斗和奉献的结果。回顾过去,振奋人心,展望未来,充满希望,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于思考,善于实践,注重积累,着力提高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极投身新时代党校伟大事业,为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了总结,认为本学期中共党史教研部在教学、科研和党建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是校(院)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要不断总结经验,扎扎实实地把教研部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会议还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范景鹏/文 王锐/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